离宸ฅ^•ﻌ•^ฅ

我错了,我再也不不写大纲就写文了,要命

【诡秘】池鱼思故渊·18

*游戏+观影,奇奇怪怪的神秘组合

*参与人员:旧日组(第一纪普通人),塔罗会(全员序列三),老幼病残四天使,蒸汽,莉莉丝,贝尔纳黛,白造八天使,门,小安等,人很多,不会每次都提到,就知道有这么些人在场

*双时间线,一条是旧日四人组都市线,一条是末世前五年。风白智降格,门安成为塔罗会编外人员,负责带他们成长

*私设甚多,ooc,可能有大量阿蒙

*原创主持人:妄鸢,白纸一样干净的外神


      造物主的红白玫瑰……众人眼里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前面两个,梅迪奇和乌洛琉斯。即使在座的立场都有不同,但不得不说,这两位确实惊艳世人。

      “关于我和大蛇的?”梅迪奇来兴趣了。

      “是的。”妄鸢点点头。


      不像其他人,乌洛琉斯是自己找上远太的,祂在祂身上看到了恐怖的存在。

      “你完全可以不用看。”远太轻轻抹去乌洛琉斯脸上的血泪。

      除去萨斯利尔之外,乌洛琉斯是唯一一个能发觉祂不一样的存在。

      “去看看新伙伴吧。”

      前不久,乌洛琉斯重启,没有赶上新伙伴的到来。那是一位红祭司途径的天使之王,拥有一整个军团,红祭司的红,战争之红。

      神国后面有一个巨大的花园,里面有许多娇嫩的花朵,有的是奥塞库斯的向阳花,还有的是主从大陆各地收集的。

      乌洛琉斯进入花园的时候,入眼的是一抹红色,惊艳的红,如火一般。

      “哈哈哈,痛快!”

      “回来了,梅迪奇,哦,就是那个新来的,在和列奥德罗打架。”奥塞库斯见到乌洛琉斯赶忙上前把人拉远一点,免得被波及。

      “祂好厉害。”

      “红祭司的哪个不厉害,不过战争方面祂更强,能帮到主很多。”

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
      有了梅迪奇和战争之红的帮忙,攻打精灵王的地盘快了许多,相比其他的不要太快。

      “大蛇!看,我给你的带了什么!”梅迪奇突然从乌洛琉斯身后拍了祂的肩膀。

      那是一个非凡特性,独属于怪物途径的非凡特性,它原本应该在幸运之神那里。那也是一条水银之蛇,但是身处精灵王庇佑之下,乌洛琉斯无法获得这份非凡特性。

      “送你的,感谢之前附加的幸运。”战争之红很强,但也不是坚不可摧,乌洛琉斯的附加幸运能避免许多危险。

      “谢谢。”

      “谢什么,我们是同伴啊,更何况你帮了我。以后谁欺负你了,我去揍他,就这么定了啊。我还有事,先走了。”梅迪奇将非凡特性放在乌洛琉斯手上,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  可是,也没多少人打的过我啊。乌洛琉斯愣在原地,感觉手中的非凡特性竟然带有意思温暖。非常特别的存在呢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造物主座下八位天使之王中有两位极为出色,红天使梅迪奇,命运天使乌洛琉斯。惊艳的红色与清冷的白色交相辉映,神的花园中最美的红白玫瑰。

      红色艳丽,炙热且张扬,让人移不开眼;白色清冷,单纯且安静,令人心生好感。


      所罗门帝国无人不知无人不晓,梅迪奇大人风流倜傥,引得无数人追求。不过能与祂并肩的唯有那位安静的命运天使,祂们一同侍奉真实造物主左右,是帝国的荣光。

      “乌洛琉斯。”伯特利来到乌洛琉斯身边。顺着祂的目光看去,舞池中间,梅迪奇与众人交谈着,红色的长发在烛火的照耀下异常漂亮。

     “不去找祂么?”伯特利挑眉。

     “不了。”

     “你不去找祂,不去说,怎么知道到底什么意思。”伯特利模棱两可说了一句之后,转身离开。

      乌洛琉斯坐在原地思考。

      祂和梅迪奇感情很好,但是这些感情中间似乎夹杂着不一样的存在,很特别,很奇怪,有时候会感觉到疼。


      图铎成神了,序列零,红祭司。

      乌洛琉斯知道的时候祂正在真实造物主身边,我看到原初魔女带来的危险,却没看到其他地方。

      现在图铎成为红祭司了,说明征服者非凡特性和唯一性祂都拿到了。征服者,唯一性,梅迪奇真的出事了。

      乌洛琉斯感觉到了心痛,无比的刺痛,感觉心上缺了一个口子,填不满,补不了。哪怕不断重启,不断轮回,那个人也不会回来了。

      这一次,乌洛琉斯明白了那个感情,那是爱情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大蛇,想我没。”

      还是那个样子,那个性子,只是……

      “梅迪奇,你们小两口重逢能不能考虑一下我们!”——索伦。

      “情侣滚啊!”艾因霍恩。

      这个梅迪奇不一样,祂是个恶灵,是索伦·艾因霍恩·梅迪奇。

      “一边去,你们两个女人肯定没谈过恋爱,不懂爱情的滋味。”梅迪奇身上的蛇尾紧紧箍着祂的腰,冰冷的蛇鳞带着占有欲。

      “大蛇松一点。”

      乌洛琉斯趴在梅迪奇身上,将自己埋在祂怀里,蛇尾仅紧紧缠绕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别离开我了。”


      “我喜欢这对,看似be实则he!”弗尔思尖叫。

      亚当这次没写,祂以前写过,很熟悉。

      “两位的馈赠有些特殊,不知道二位愿意吗?”妄鸢笑着。

      “无所谓啦。”

      妄鸢点点头,说到:“梅迪奇的馈赠是得到一具身体,并于索伦和艾因霍恩分开。很可惜未来的红祭司并不是你,所以我只能让你在有序列零的情况下保持征服者的位格。”

      “至于乌洛琉斯,很抱歉唯一性在威尔那里,我不能抢,这对威尔公平,所以在二位都是天使之王的情况下。我把光之匙分为两份,一人一半。很公平。”

      两人倒是没什么意见,能保持现状就已经很不错了。命运途径一直以来都是孤儿,这一次一人一半源质,相当于两个半旧日,不再单独一人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一次,蒙克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6)

热度(16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