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宸ฅ^•ﻌ•^ฅ

我错了,我再也不不写大纲就写文了,要命

【诡秘】池鱼思故渊

*游戏+观影,奇奇怪怪的神秘组合

*参与人员:旧日组(第一纪普通人),塔罗会(全员序列三),老幼病残四天使,蒸汽,莉莉丝,贝尔纳黛,白造八天使,门,小安等,人很多,不会每次都提到,就知道有这么些人在场

*双时间线,一条是旧日四人组都市线,一条是末世前五年。风白智降格,门安成为塔罗会编外人员,负责带他们成长

*私设甚多,ooc,可能有大量阿蒙

*原创主持人:妄鸢,白纸一样干净的外神


      周一下午,塔罗会临时聚会即将开始,九人难得齐聚,准备任务的汇报与进度。

      整点,他们面对的不再是浓雾,而是一片虚幻的星尘。世界的各个角落,包括星界与灵界在内,都发生了同样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当意识再度复苏,面对的不是灰雾之上的源堡,而是一处房间。暖黄的色调透露着一丝温暖,地上铺着毛绒绒的地毯,到处都是柔软的抱枕。

      “啊,你们来了。”略带稚嫩的少年音从不远处堆满抱枕的地方传来。从一堆抱枕中钻出来一个人,大概十六七岁的少年。头发随意地散落在地上,上白下金的渐变色,双眼呈现深蓝色,带着些许的紫色,身上是非常简约的衬衫。整个人带着慵懒与温和的气息。

      “久等了各位。随便坐,地上不冷,很舒服的。”少年站起来随便打理下自己后,略微整理房间。

      “你们好,我是妄鸢。我也忘记什么时候有人和我交易,在你们的星球需要帮助的时候出手,干扰原本的未来,避免某些事情。”

      妄鸢搬出矮桌,放上各种食物。由于人太多了,妄鸢从一扇门中搬出更多的东西。看了一遍后似乎还有什么违和。

      一个响指过后,所有人都换上了与妄鸢差不多柔软的窄袖衬衣与裤子。

      “还有四人没来……”

      这边妄鸢招待着众人,他身后的四扇门被打开。走出来的第一位是一个年轻人,远古精灵的长相,却没有尖耳朵,重要的是……他竟然和格尔曼·斯帕罗极为相似!

      第二位是一个长相还不错的男士,比第一位高一些,身上带着一个公文包;第三位是一位女士,身材高挑,五官标志,神情严肃,带着一种企业高管的气质;第四位是一个身穿白衣的男士,金发蓝瞳,个很高,十分俊朗,胸口挂了一个正十字架。

      “四位好啊,我是妄鸢,你们的接待人。不需要担心语言不通的问题,即使说出来了,在其他人耳中会自然翻译成他们理解的语言。”妄鸢做了个请坐的手势。

      既来之则安之,在不知对方底细的情况下还是按对方说的来为好。

      “周明瑞,一名程序员。”

      “黄涛,做销售的。”黄涛说着,朝周明瑞头顶看去。嗯,是年轻人没错,没秃。

      “不是所有程序员都脱发啊!”周明瑞其他人的视线就知道他们在想什么。

      “没有冒犯的意思,只是这个形象太深入人心了。”女士微笑着说到:“*黛丽拉·阿米莉亚,一名企业经理。”

      “*奥列格·米哈伊洛维奇·伊万诺夫,科研工作者。”剩下一位扶了扶眼镜,开口到。

      四人坐在妄鸢的周围,被他身后一群人的视线盯得不适应。

      “父亲!”阿蒙坐不住了,主要这位研究员真的很像远古太阳神,除了发色瞳色不一样外,几乎没有区别。

      “这位先生,我想你是误会了,我没有后代,甚至没有结婚。”

       妄鸢看得出来其他人也想说什么,眼神骤然冷漠起来:“很抱歉,这里是我家,请不要为难我的客人,按照交易,各位只是见证者罢了。。”

      能把这么多高序列拉进同一个地方的人怎么可能弱。

      “这里是四张卡牌,一人抽取一张。”确定没人捣乱后,妄鸢拿出卡牌,将没有内容的一面朝上。

      周明瑞抽到的卡牌正面是一位坐在青铜座上的人,黑色的斗篷下是中黄的底色,下半身是扭曲的触手,身边是奇怪的灰雾。卡牌下面写着——愚者,背面则是诡秘之主、时空之王、命运道标、源堡化身、灵界支配者

      对面,众人都在思考周明瑞和愚者的关系,阿蒙除外。祂是知道愚者先生的真面目的。

      “这个zou,额,zhou?和克莱恩什么关系,什么那么相似!他为什么还代表愚者先生?”伦纳德疑惑。

      “他和世界先生很像,但是样子确实是古精灵没错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或许是愚者的眷者?”

      “也许,还要看看其他三人的卡牌。”

      阿蒙想说什么,却被妄鸢投来的眼刀打断。

      讨论的声音被隔开,并没有打扰到四人。

      “愚者……我记得是塔罗牌的开始。”黄挠头。

      “它是二十二张主牌之一,没有编号,可以是0也可以是22。”

      “他代表的存在有些特殊,在后续的活动中会告诉你们线索的。”妄鸢瞪大着眼睛,一脸无辜。

      “妄鸢小兄弟啊,谜语人是很拉仇恨的。”

      妄鸢但笑不语。

      黄涛翻开自己的牌,是一位坐在王座上的君王,栗色微卷的长发,蓝眼睛,高鼻梁,薄嘴唇,有两撇打理得很是漂亮的小胡须。头顶是一扭曲的黑色荆棘王冠。卡牌下面是——皇帝,背面是*蒸汽与机械的缔造者远古而来的转生者改变时代走向的洪流

      “呦,跟我挺像,还蛮好看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总不可能是我们穿越之后的身份吧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世界都没毁灭,生活上又没什么问题,谁要穿越从头再来啊。”

      妄鸢愣了下,深呼吸,这两人还真说到真相了。

      黛丽拉的卡牌是一位女神,以月为枕的黑色古典长裙女郎,她的衣物层叠却不繁复,镶嵌着点点星辉,仿佛深夜的天空,她的身体较为虚化,有往外荡出涟漪的迹象,她的脸庞仿佛蒙着层层薄纱,朦胧却异常秀美。正面黑夜,背面永恒之暗、万物奇点、时空归一者

      奥列格的卡牌到时符合他身上十字架的特色。正面的神父头发不长,以乌黑为主,但根部呈现出淡黄偏金的色泽,他的眼眸则是纯粹的金色,皮肤较白,轮廓深刻,眼窝凹陷。正面全知全能,背面上帝、创造者、造物主、全知全能者、星界之主

      四人额卡牌化作不同的符号出现在左手手背上,脑海内也多出了一些知识。

      “我知道了属于我的一个新的名字,阿曼尼西斯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这里只有白造两个字。”

      妄鸢道:“那边是属于你们的,可以以这些作为你们的称呼、名字等。”

      到目前为止,四人的身份已经很显然了。卡牌上面的内容一个是他们的称呼,一个便是他们的尊名,指向于旧日神明的尊名。

      “也就是说,他真的是……”阿蒙都震惊了,转头看向两边的亚当和萨斯利尔,“你俩是不是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是祂的半身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是祂的神性。”

      这就是说,他们两个与白造的联系极为深刻,哪怕对方是个普通人也能认出来。

      “所以……克莱恩他是愚者先生!”伦纳德愣着,连阿蒙PTSD都好了。“我认识他的时候他还是个普通人啊!”

      “不管愚者先生最初是什么人,在与我们交流的短短几年里成神都已经是需要仰望的存在了。”阿尔杰道。

      也确实,三年成神五年旧日,这个速度值得别人仰望。在场也就塔罗会几人比较惊讶,其他人身经百战,什么没见过,心理接受能力好得很。

      “你们有谁可以使用非凡能力么?”萨斯利尔问到。

      提到这个,手忙脚乱都开始尝试,结果力量刚具象化就莫名其妙消失了。消失的不但是力量,还有物品甚至是想法,连污染也可以。

      “我身上潜藏的污染没了。”伯特利道。他现在的身体是在星空晋升留下的后路,到底是待久了,不免沾染上什么,很少,可以压制,不过终究还是存在。而现在消失了。

      赫拉伯根看向妄鸢,缓缓道:“不是消失了,而是被吞噬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吞噬一类的权柄?”伯特利寻找着记忆,“吞噬,白金发,处于星空……啊,是祂啊,代表吞噬与终焉的外神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带*的是私设,女神和白造的名字后面不会再出现了(太羞耻了,给他们按上这样奇怪的真名)

两拨人马中间又看不见短短屏障,在小克他们看来其他人就是在相互聊天看戏吃零食,有时候会关注他们的进度而已,实际上就是被迫坐在那里不能走动

有阿蒙(bug)可以说
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

评论(12)

热度(1037)

  1. 共1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