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宸ฅ^•ﻌ•^ฅ

我错了,我再也不不写大纲就写文了,要命

【诡秘】池鱼思故渊·19

*游戏+观影,奇奇怪怪的神秘组合

*参与人员:旧日组(第一纪普通人),塔罗会(全员序列三),老幼病残四天使,蒸汽,莉莉丝,贝尔纳黛,白造八天使,门,小安等,人很多,不会每次都提到,就知道有这么些人在场

*双时间线,一条是旧日四人组都市线,一条是末世前五年。风白智降格,门安成为塔罗会编外人员,负责带他们成长

*私设甚多,ooc,可能有大量阿蒙

*原创主持人:妄鸢,白纸一样干净的外神


      “没想到是这对啊。”妄鸢看着播放名单,抬头看向阿蒙。

      “跟我有关?有趣。”阿蒙注意到视线,习惯性碰了下眼镜。

      “竟然有人喜欢小乌鸦,谁啊,胆子那么大。”梅迪奇不要太好奇。

      “是愚者。”亚当突然来了一句。

      “怎么可能!”这是伦纳德。如果祂记得没错,我的同事死也不可能喜欢阿蒙这个愉悦犯的。

      妄鸢微笑着:“一切皆有可能,不过这些与现实无关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了,继续看吧。”


      身为诡秘之主,时空之王,命运道标,源堡化身,灵界支配者,克莱恩一觉醒来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。灵性告诉他这不是他的时空。

      这貌似是一处城堡,充斥着怪异的不对称风格,似乎有点像第四纪的风格。难道他来到了一处第四纪的遗址?

      克莱恩没有继续带着,开始四处走动,沿着路走来到一条长廊,两边挂着各种画。画中人是……阿蒙!

      他不会来到阿蒙的地盘了吧。那个千年熊孩子,万年愉悦犯,谁知道祂的城堡里会有什么啊。

      “你似乎很惊讶,或者说,你认识我。”某个熟悉的声音从克莱恩身后传来。

      克莱恩愣在原地,僵硬地转头看去。还是那个阿蒙,只是微长的卷发随意的扎着,身上是第四纪贵族的常服。

      “阿蒙。”克莱恩沉默片刻,吐出两个单词。

      “我和我的族人都是阿蒙,你说的是谁。”阿蒙扶了扶单片眼镜。

      “你是■■■■的儿子。”

      这下换作阿蒙愣住了,父亲的真名除了祂竟然还有别人知道。

      “呵,先不管你是谁,为什么我的唯一性会在你身上。”偷盗者途径的唯一性就是阿蒙,祂不会认错的。

      “抢来的,你哥也帮忙了。”

      难得,克莱恩竟然可以和阿蒙和平地坐下聊天,当然只要阿蒙不觊觎他的黑手套的情况下。

      “所以说你来自未来,不知道什么原因到了这里。”阿蒙来兴趣了,祂见过很有奇艺的事情,这种穿越时空还是第一次。

      “没错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你该怎么回去呢?”

      “在这里待十年。”也不知谁弄得要求,不过好在没什么难度。“现在执政的是谁?”

      “图铎。”

      所以说,这是阿蒙作为公爵的时期。嘶,如果他没记错,这个时铎图铎三公爵可是诡秘三途径的天使之王,他在这里就是个bug。

      克莱恩回忆关于图铎帝国时期的历史。说实话,亚利斯塔·图铎真的不是人形源堡么,这么能吸引诡秘三途径的。

      “嘿,我帮你掩盖身份信息,你帮个忙怎么样。”阿蒙笑嘻嘻道。

      “你想干嘛。”

      “假扮公爵夫人,再分身一个太麻烦了。”

      旧日级别的小丑能力发动,克莱恩没什么表情浮动。

      “好吧。”


      不久之后,阿蒙公爵有了夫人这件事传遍三大帝国的高层。都打到天使级别了,谁不知道一些事情呢,只不过阿蒙实在太特别了。都知道整个阿蒙家族都是祂的分身,这个夫人是怎么回事,有没有被祂寄生。

      阿蒙有夫人,没有被寄生这件事震惊高序列者们。

      阿蒙公爵宴邀众人,介绍公爵夫人的正式出场,哪怕敌对的两房也好奇来看看。众天使见到的是一个长像不错,有冷酷美感的青年,他没有带单片眼镜,也没有被寄生,更重要的是祂们看不出祂的位格。

      “阿蒙,这什么情况?”伯特利看不清可怜的位格,但能感觉到门途径的唯一性,可是,祂身上也还有个唯一性。

      “捡来的,谁让他闯入我家的。”阿蒙笑道。

      “二侄子,干什么呢。”克莱恩走过来在阿蒙头上重重敲了一下,脸上带着微笑。

      自从克莱恩和阿蒙讲明了关系之后,二侄子这个词就没停过。

      “没什么。”阿蒙笑了笑,伸出手拉着克莱恩进入舞池,作为本次聚会的第一场舞蹈。

      “欢迎来到第四纪,我亲爱的夫人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这个时候的阿蒙不懂人性,祂是天生的额神话生物,人性是需要学习的。这十年,对于祂们两个来说不过人生的沧海一粟,但实际经历的却是最漫长的时光。

      克莱恩教不会阿蒙什么是勇气和牺牲,但是他教会了他祂什么是爱,也算阶段性突破吧。


      “我该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阿蒙还是那副愉悦的表情,但是语气有些奇怪:

      “可以留下来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不行,我终究不属于这里。”克莱恩笑着,“放心吧,前年之后你还会找到我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么下一次,我绝对不会松手。”

      “看你表现,阿蒙同学。”

      穿梭时空的光门关闭,留下的只有阿蒙。


      慷慨之城拜亚姆,愚者教堂 克莱恩现在教堂前看着穿梭的人群,有种恍若隔世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乌鸦的声音从天上传来,一只白乌鸦落在克莱恩肩膀上,它的右眼有一圈黑色。

     “我找到你了,愚者先生,还有……夫人。”教堂上面,戴着单片眼镜的青年笑着看向祂一切的意义。


      影片播放完毕,对着这对,弗尔思有点不敢下笔——阿蒙突然就做到了她旁边。

      “阿蒙,别吓唬人家。”妄鸢道。

      “嘿~~”

     愚者先生恐怖如斯,阿蒙都能收为麾下——这是塔罗会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“与惩戒天使对应的是时之天使,祂是古老年代的王,最终臣服于吾主,为祂敲击天国之钟。”妄鸢突然说到,“这是第一版愚者圣典。”

      别说了,黑历史啊。

      阿尔杰捂脸,他应该留下来一段时间的,好好教导小太阳和某个神使!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
评论(1)

热度(16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